究极杂食人。

聊聊声优-2

避雷:本篇节操掉光,聊聊【下海】的男声优,还是挑重点讲其他不论,入坑晚且听得大多是bl碟,吐槽超多请见谅。

小西克幸:“能攻下总攻大人的,只有总攻自己。”——DRAMA守则第一条

森川智之:“如果你有幸没被总攻压,那你迟早也会被帝王压。”——DRAMA守则第二条

↑什么鬼o(# ̄▽ ̄)==O)) ̄▽ ̄")o

石田彰:音域宽广得能用恐怖形容,自带禁欲光环,偏偏是R18个中高手,可惜早已上岸,使某吃不到肉的总攻大人耿耿于怀。

竹内良太:我从未听过如此自带永磁性立体音全场景环绕效果的音色……病起来效果更棒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佐藤拓也:“有夜晚气息的男人”,抓马专业户,池面代言人,这位开口时你只要捂住心口默默感受绅士风范的色气就可以了。还请他转问一下土门热先生,结了婚就可以节操随便掉了吗?
(顺带一提,今年taku酱与下(qi)面(yu)小(lao)哥(shi)你攻来~我攻去~彻底满足了博主烛俱烛的野望√)

古川慎:首先让我们为劳模鼓掌!16年抓界出勤排行榜预定席位,博主心中仅次于前野的面瘫攻,且男友力时刻爆棚,低音区亦是撩汉一把好手。

兴津和幸:随便听一部就造BL国宝之称绝不浪得虚名。受音婉转但不娘炮,深/喉可以假乱真,攻起来有大叔潜力。

新垣樽助:行走的色气发散机,劳模四号机,跟上面三位一起被怀疑是指名免试的厂商心头好。

增田俊树:细听十分微妙的低频颤音,音域总能给人惊喜,变态男和傻白甜都能驾驭。感情把控准,语气词的可爱程度无人匹敌,无人匹敌啊朋友们!(拍桌子) 相对的黄抓喘得很生涩,但哭腔赞。

田丸笃志:作弊一般的氧气罐肺(第一次下海就一刻不停喘了二十分钟)王子役温和绵软,哄睡觉首选,害羞语气萌炸天,但是本音笑声魔音绕耳七日不绝所以披马甲根本没用。小恶魔声色能演女王攻,可惜的是16年五部作品全是受役——17年努力一把接到攻役呀甜丸君!

下野紘:唐扬代言人(不) 正经的,专属少年音,诱惑力十足。食物链不能更底层,就算抽中上上吉(?)攻了新垣樽助那回,也会喘得比攻还诱人。

村濑步:你永远都不知道他还能发出什么声音的年幼(?)实力派。

子安武人:听一遍就再不会搞错的特质系声优,声线跟组长微妙相似。令人好奇的是老猫明明能可靠如佐助,怎么就头也不回走上蛇精病道路了呢……

阿部敦:演技灰常自然,难得使博主从没出过戏的受役。

逢坂良太:直起来感人,弯起来吓人。3/P调/教监/禁食/人的bl碟还敢不披马甲上的声优,我们应当敬他是条汉子!

远近孝一:和蔼可靠的男前音,就算他在青楼当老鸨都温油无比,发起火来也完全不吓人,其实更适合配乙女碟也说不定。

入野自由:“虽然知道不可能但私心希望他下海”名单上的常驻人选。(哦对了第一名是内山。什么你说mamo?他在不在海里有区别吗⊙ω⊙)

梶裕贵:弱受小奶音何止一个萌字了得,得到女生都甘拜下风的程度才能被yusa压得毫无违和感。


写到最后,我有一个深藏多年的问题想一吐为快。
在那些现代背景,毫无预告突发告白,情到浓处自然开车,受方明显第一次的黄抓里——为什么半数攻都能从容不迫地取出润滑油/套套啊?!!时刻准备着吗?脚粘在油门上没离开过吗?憋久了会不举的造吗??你的为什么这么娴熟啊,还敢说不是套路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司机!!(够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黑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