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杂食人。

聊聊声优-1

(自娱自乐,聊聊我喜欢的声优们,挑重点讲其他不论。)

福岛润:先讲一个笑话,福岛润比福山润多个鸟。哈哈哈。(冷漠脸)
声质像感冒还没好时的哑嗓子,自带元气属性加成,天生正派。

福山润:在变态和中二间游走的迷之从容。

樱井孝宏:叔音时微烟酒嗓,再严重点是一夜七次肾虚(石膏男梗)。青年音时清澈透亮,但不知咋的总有股委屈感,在少年音(抓马小受)时体现得尤为明显。

津田健次郎:叔。颓废的叔,帅气的叔,性感的叔,反正就是叔。哪怕不是叔,也是程序员技术宅,因为此类人群骨子里还是大叔。

冈本信彦:人如其名,声线稳重,可靠,安全第一。就算演变态,也是值得托付终身的变态。(WT?

前野智昭:面瘫的不二人选,傲娇黑化女王忠犬……各类隐藏属性任你挑。

小野大辅:除非用粗犷大叔音不然很难压抑住体内荡漾的春意。另外声音共振率极强,根本不需要调音师便能营造出氛围的特殊魔力。

宫野真守:表演型人格。台词自带波浪线,有深度有内涵,擅长无风起浪,随性里一丝沉稳,奔放中一缕………我编不下去了,三号床的按时吃药!

杉田智和:就算一分为八我也认识你啊银桑!(某乙女游戏请他配了全部八个可攻略角色……)

中村悠一:可能体型原因音域很宽,从妹控到忠犬,从猥琐胖子到粗神经少年,没什么不能驾驭的角色。谨慎他开低音炮,杀伤力max。

梶裕贵:放得开,嚎得猛,入戏深,能卖萌。声质有点哑,不过每次都卖力喊高音。成年男音磁性得不要不要的但极少用,参考朝五晚九。

杉山纪彰:藏不住声线二号机。拥有着与其节操成正相关的音质,清亮而带着少年特色,中二期懵懂与纯洁的代名词。(什么鬼( ̄ε(# ̄)

木村良平:唉……一群人里……你最想揍的那个……或者最想亲的……

诹访部顺一:阿姆斯特朗级低音炮杀手,适合于立体声环绕背景下发动,指哪打哪一发入魂,会心率堪比对军宝具。(当然高音度同样妙不可言,参考葬仪屋

市来光弘:藏不住声线三号机。适合年龄更幼齿的纯情少♂年,戏路可能窄些,但同时辨识性高。

浪川大辅:祖师爷赏饭吃的典型。中低音干净得一尘不染,传说中的耳朵怀孕,适合一切温文尔雅、与本人肤色完全相反的白马王子。本音偏少年,卖萌也是一把好手。

立花慎之介:受…音…乃…天…籁……谁…听…谁…知…道…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 )

© 黑宣 | Powered by LOFTER